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七海建人的周末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番外】七海建人的周末

七海深深吸气,胸膛里的心脏艰难跳动,仿佛被一只无形的手紧紧攥住。他一时失语,失去说话的力。

抛的问题迟迟得不到回答,站在昏晦夜景中的男人恍若一尊大师之手的杰雕塑,唯独美中不足的是那两片形状完美的嘴唇无法吐露只言片语。

他长久地沉默着,仿佛无声默许了这个问题的答案。

这块方寸之地的时间仿佛就此定格,空气里挤满嘈杂的人声和各种各样的气味,变成稀奇古怪的凝胶堵在鼻腔里,她吸吸发酸的鼻子,发现根本吸不进空气。

女孩狼狈地边抽噎边小吸气,扇子似的浓密睫毛被眼泪润得亮盈盈,她眨眨眼,又有两颗晶亮的泪珠滚过脸颊,顺着滴落。

心底积攒许久的各种小情绪在这时一子完全爆发来,情绪波动的强烈程度连她己都没想到。上气不接气的女不知所措地仰起脸,意识向在场她唯一信赖亲近的人寻求帮助。

脸比娃娃还要秀气的女哭得双颊红扑扑,精致的眉毛拧成一团,像是受了什天大的委屈。她仰着湿哒哒的小脸,双手交叉在胸前抱着洇几滴水渍的纸袋,泪眼朦胧望着握住己肩膀的男人。

既然七海不喜欢她,她也不要喜欢七海了,小孩的逻辑就是这样。

她别开脸,这还是懂事听话的孩子第一次闹脾气,咬着唇赌气似的说:不要

不存在那样的事。

七海哑声打断了她。他竭尽全力才勉强控制住手上的力道,从失去所有力后和普通人无异的女还是被捏痛了肩膀。男人宽大有力的手掌像铁钳一样固定住闹别扭的恋人,这反而更激起她的逆反情绪。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