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七海建人的周末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番外】七海建人的周末

水流温度渐渐转低,情欲与理智的征战中后者开始逐步占据上风。那只潜伏在体表的野兽正不甘地叫嚣着,极不情愿地退回囚笼深处,暗舔舐爪牙筹划一次的反扑。

腿根发烫勃起的阴重新蛰伏回茂盛的耻毛里,七海拿过一条干燥的毛巾,简单擦了擦头发,披上一件浅灰的纯棉浴袍走浴室。

轻柔的触碰间,质地柔软的浴袍吸掉皮肤上的水珠,使燥郁的身体变得干燥舒适。七海踩着软底拖鞋悄无声息地走楼梯,客厅里很静幽暗的夜色和外界的声响都被严严实实拉起的咖啡色厚绒布窗帘挡在落地窗外。

他打开沙发边的落地灯,绵绵的桔色光线填满七海手指间的空隙和沙发扶手上书籍凹凸有致的花纹。精装书的封面还很新,花体字母拼的书名像斜斜伸展的植物触须。

男人在沙发上坐,脊背向后倚上沙发靠背。湿润的鼻腔捕捉到空气里淡淡的粘闷烟味,茶几上的烟灰缸上搭着一根烟,底部落了一层薄薄的灰。旁边有一个zippo打火机,金属壳描绘了月色的白桦树林和如梦似幻的云絮。

昏黄的光晕里,一只手腕粗大,掌心宽厚,指节分明的手带着样庞大但比例优美的影子落在茶几的玻璃桌面上。

边缘整齐光滑的指甲透着健康的色泽,稍稍长指腹一些。精巧的火机被纳入指间,金属外壳与几何形烟灰缸的边缘轻轻相碰,闷闷的一声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