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七海建人的周末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番外】七海建人的周末

半夜胡搞的后果是被套和垫在女身的唯一一套女性衣物,都被麝香味浓郁的精液弄脏了。

腿根夹住的性器残存极致快慰的余韵,抵在小腹处的顶端还在吐小股液体。理智先身体一步回复,但在本驱使半硬的欲望犹不知足地在女腻滑的腿根来回摩挲,用充血鼓胀的血管挑弄簌簌颤抖的花苞。

暂时满足的野兽蹲伏回理智的牢笼,餍足地舔舐趾爪,七海果断抽疲软的阴,稠度异常高的精液拉淫靡的长丝,藕断丝连地粘在性器顶端和一片狼藉的股间。

他懊恼地意识到射得有些多,糜荡的半透明粘液淌过长时间摩擦后发红的大腿,滴在深色的学生裙上,汇成小小的一滩。

被糜烂的场景令人面红耳赤又一时挪不开视线,七海握住女孩的腰,将她轻轻翻正。赤裸的小腹和胸肋更是成了重灾区,饶是有了一定心理准备的成年人还是耳根一热。满脸倦意的女勉强睁开眼睛,绷直双腿打了个呵欠,有些没干透的精液沿着扩张的肋骨慢慢流开。

她蹭蹭脑袋蓬松的枕头,鼻息渐趋平稳,眼皮越来越沉,但七海好像一直没有睡觉的意思。想到他刚才压抑的闷哼和低喘,是不舒服吗?

娜娜明不舒服?小孩强打精神体贴地问道。

抱歉,我没事。他轻吻爱人的额头,睡吧。

哦晚安,娜娜明。得到肯定答复后的女安心闭眼,糊糊地道晚安。奇怪,她是不是说过一次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