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只虎杖(等你回家)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只虎杖(等你回家)

花?女孩模仿虎杖的型,困惑地复述了一遍。

嗯,是花哦。脸上热度迟迟未消的年有些慌乱地移开视线,手指挠着脸。虎杖眼神飘忽,天生运动天赋点满的年一时语,找不合适的形容。是那种嗯,对了!

他眼睛一亮,竖起食指,是一种一年季都看到,很漂亮的东西哦!

尽管依然感到羞涩,但虎杖还是鼓起勇气,认真看着一脸迷惑不解的女,轻声向她解释,因为你的笑容,比我见过的任何花朵都要好看。

唔听他说完的女孩歪头想了想,回望脸颊飞起晕红的高挑年,郑重其事地回答:悠仁,也像花一样!

说着还很严肃地在头上比划两,悠仁,头发,好看。她把手放到嘴边,指尖戳进嫩嫩的脸颊,像他平时咧开嘴笑的那样,露整齐的小白牙,笑容,也好看。

也许是因为她说话的吻过分的郑重,虎杖悠仁满运动细胞的脑子居然觉得没什不对,习惯性地点头表示赞。

意识到己做了什后的虎杖长长地欸了一声,那个,花,用花来形容男孩子是

话说到一半,他又忍不住笑了起来。两颗尖尖小小的虎牙在唇间半半露,一想到刚才花的发言,嘴角便怎也压不去。

他还是第一次被人夸笑容像花一样好看呢,虎杖努力抿唇,藏起那两颗擅冒头的犬齿。年脸上的笑容有种动人的羞涩,叫人挪不开眼睛。

雀跃的心情里又夹杂着一点点尴尬,但花什都不知道嘛!虎杖动替花解释,余光无意间瞄到墙上的钟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