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五二快乐】bad line伏黑家的饭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五二快乐】bad line伏黑家的饭

食用预警:如果小鸟游花没有失踪,那又会发生什呢

本线涉及伏黑父子丼,俄狄浦斯情节,小妈快乐文学,药物控制,野战,‌‍失‎‌‎禁‌‎,孕期doi,多人运动等诸多极度重情节,请务必在开始阅读开始前谨慎考虑!

伏黑惠没想到禅院家这无耻,居然在酒里药。

绵延传承上百年的古老咒术世家对力量的变态渴求着实让他大开眼界,十六岁的伏黑惠满脸潮红,像醉酒似的酡红从肖似父亲的眉眼一直漫到没入校服衣领的修长颈弯。

他第一次觉得伏黑甚尔在或许不是什坏事,和被药强制催情相比,无非是家里再多一个好吃懒做又不靠谱的大人。

唇上有个刀的男人拥有一身几乎以把紧身黑色T恤撑爆的性感肌肉,以及一张往灯红酒绿的街头一站就会有女性或男性靠近询问一晚上价钱多的俊美面孔。

有句谚语是怎说的?They say all the good boys go to heaven,but bad boys bring heaven to you.

好男孩都会上天堂,但坏男孩会给你带来天堂般的快乐。

一个吊郎当、玩世不恭的浪子有个孩子不会让人惊讶,但前提是

假如他称还是一个在室男呢?

站在三岁只有一米多高的伏黑惠面前的甚尔像一座无法逾越的高耸山峰,嘴角上翘,笑里满是会给小朋友年幼心灵留深重阴影的得意和傲慢。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