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五三快乐】bad line伏黑家的饭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五三快乐】bad line伏黑家的饭

咒术师的预感大多很准,因为预感不准的差不多都死了。

针扎样的幻痛像有烧得火热的烙铁按在伏黑惠的后脑,一路上纯粹凛然的杀机如影随形。他知道那是来鬩虚罗的注目。

十种影法术中压箱底的杀手锏手持神器八握剑,相隔百米的密林与木荆棘牢牢锁定己,预备解决掉拉入调伏仪式的杂鱼后便全力以赴,杀死将其召唤到此地的年轻术师。

不不忌惮伏黑惠。纵然参照记载不存在鬩虚罗被调伏的先例,但这并不代表成功的几率为零。冠以退鬩之剑的八握剑在旋转中爆弧状的刀光,刀幕斩碎一切领域范围之内的生物与非生物。血溅如花,凄厉的刀弧似乎连空气中的尖叫声也一并切成碎片。

在深山古林里的华贵宅邸避世太久,像一位沉浸在昔日辉光中无法拔的华服老妪。等到索命的武士破门而入才后知后觉死到临头,徒劳挣扎尖叫着被砍掉鬓发苍白的头颅。

伏黑惠不后悔己的所作所为,任何人都该为己的行为负责。

闷头往前冲的年睁大了眼睛,竭力把全部注意放在前方,汗水刺痛眼膜,地上尖锐的棘刺擦过校裤,在他紧绷的小腿上划开数道细长的血丝。

荆棘中奔跑的男孩迎着无数痛楚逆流而上,竭尽全力为背上的女争取一线渺茫的生机。

他的大脑又开始播放过去的影像了,这一次是以疼痛为媒介。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