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五四快乐】bad line伏黑家的饭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五快乐】bad line伏黑家的饭

事先声明:伏黑惠没有狗带!!!所以不以殴打屑作者!!!

How many roads must a man walk down(一个男孩要经历多长的旅途)

不成调的歌声在偌大的地空间里回荡,像无处不在的幽灵。

神色惊恐的男人满头大汗地跑到一根水泥立柱后,双膝一软跪在积水里。他哆嗦个不停,几乎失手丢手里的转轮手枪。裤子上洇大片的水痕,分不清是地上的积水还是别的什东西造成。

涔涔的冷汗沿着背脊滑,他打开弹巢,还有最后的两颗子弹。

Before they call him a man(才称为真正的男人)

沙哑低沉的歌声越来越近,哼着歌的男人还用漫不经心的脚步打拍子。在现场唯一的听众耳朵里,这不亚于收割性命的死神挥舞镰刀发的声响。

极度的恐慌中,他的手抖得更加厉害,摁了好几都没上好膛。不是所有人都像电影里的主角那样,在生死关头爆发惊人的潜力。

不会有人来救他的。

脸色惨白的男人瘫软在地,手枪掉进水里。水面荡开的涟漪使得那张脸扭曲得不似人形,他早该想到的,那帮得了好处就翻脸不认人的家伙,等他去就

男人的眼前忽然一片漆黑,沉在积水中的转轮,己倒映在水中扭曲的脸,都随着消失的光明被黑暗吞没。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