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bad line伏黑家的饭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bad line伏黑家的饭

接来的剧情包括但不限于野外三人行,有神交等情节,请务必在开始阅读前谨慎考虑!

甚尔张开嘴,食指和中指用力按压根,强烈的反胃感令他呕一只缩成团的小虫。这是他养的以收纳物品的咒灵,咒具和其他乱七八糟的东西就是存放在那里带着走的。

在没有找到稳定的落脚点之前,这条虫型咒灵里存放的东西几乎是甚尔的全部身家。

他用力摁了摁丑宝的肚子,通过头咬尾将身躯体也存放起来缩小尺寸的咒灵边发意味不明的奇怪叫声,边使劲吐嘴里吃的身体部分。

已经很努力了,奈何没心没肺的主人还在用手指一刻不停地戳柔软的腹部,无情地催促,快点快点,老子赶时间。

咒灵没人权,长得丑的更是。

呃呃往外头吐东西的丑宝默默流被压榨的辛酸泪水,肿肿的大眼睛几乎睁不开。

他把手伸进咒灵嘴中,来回摸索寻找己用得上的东西。肚子里翻江倒海的丑宝敢怒不敢言,只是眼睛莫名的湿润。

真的好想念女主人温柔的摸头和好吃的番茄味薯片,只是从被男主人开发移动百宝箱的用法后,瘫在沙发上看电视吃薯片的好日子就一去不复返了。

哎,找到了。男人摸到一个类似护手霜的管状包装物,拿来一看,果然是很久以前买但没来得及用的Lovekiss樱桃味润滑剂。

粉色印有樱桃图案的管有开封过的痕迹,万事不过心的甚尔忽然有种不妙的预感他不记得己有用过这玩意,只有女里女气的家伙才在慰时用润滑剂。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