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bad line伏黑家的饭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bad line伏黑家的饭

食用预警:字数严重超标,4k6

伏黑惠闭了闭眼,显一副忍耐的样子。他把两人交扣的双手分开,动作利索地脱校服外套,盖在花半裸的后背上。甚尔起身,大大咧咧地把半软的欲望了回去,用力拉紧裤腰带。

男人的脸上还有情事后的餍足,他抬手摁了摁脖子,转头看向地上坐起身的惠,喂,小鬼,还站得起来吗?

托你的福,我现在不要太精神。伏黑惠垂眸望向怀中昏睡不醒的花,手背试了试额头的温度,满脸潮红的女眼睫上挂着泪珠,眉心蹙起。

甚尔皱眉,怎没醒?

惠抚过绯红的脸颊,手掌落覆在柔软平坦的腹部上,他低声说着,声音里有着连己都不知晓的庆幸和嫉妒,花没有受孕,这几天是她的安全期。

你怎知道?

惠抬头,直直对上甚尔眯起的眼睛。此时他的心情无比平静,好像没什东西激起情绪波动。

认清内心的年坦然承认,因为我和她做了,我知道。

空气一瞬间静止了似的,透过树荫落在地上的斑驳光斑也骤然停在原处。

良久的死寂后,甚尔慢慢说道:那你真是没用。

你以为我会在这里把你杀了是吗?他看着伏黑惠,这个由他取名,勉为其难养到现在的小鬼。

时间过得真快,一眨眼的功夫他也变成了一个黑发黑眼、眼神令人生厌的年。

想得太美了。他说,嘴里吐的话和心里想的截然相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