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bad line伏黑家的饭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bad line伏黑家的饭

阅前说明:角色死亡预警!

辞退家政阿姨和园丁后,待在家里无所事事的甚尔承包了日常家务和照顾庭院的任务。孔时雨的效率很高,邮递员送来的包裹里还友情附赠一本《东京爱情故事》的纪念册。

夹在扉页里的纸条像是随手撕来的,潦草地写了两句,没有署名:你还意外是个老派浪漫的人啊,伏黑,有空去梅津寺町的车站转转,不去怪惜的。

甚尔把纸揉成一团,对准五米外的垃圾桶正准备扔去。抬起的手臂停在半空,过了几秒,他沉默着摊平纸张,默默夹回册子里。

在他颇为豪放不拘小节的照料,从春天步入夏季的小花园一改往日精致婉约的风格,奶油般娇嫩的花朵肆意盛放,压弯了枝头。

后院里的花开得过于繁盛,抱着不用白不用的心态,他干脆每天都折一把,刮掉细刺后插在客厅花瓶里,浓郁的馨香浸透了空气,丝丝缕缕地渗入落地的窗帘和发丝。

芬芳扑鼻的蔷薇成为镇上许多人对新搬来的伏黑一家的初步印象,一家三都很年轻,年纪最大的伏黑先生看起来也不超过十岁。

前不久转到久万中学就读的转校生是他的子,面容清秀不苟言笑的年给人一种很不好接近的感觉。

擅长照顾花草的伏黑先生有一位非常美丽的太太,循香而去的街坊邻舍中有几位曾有幸见过她一面,隔着占有欲极强的伏黑先生和满院的蔷薇。再多看一会的话,吃醋的伏黑先生会随手折一束花枝赶人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