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两只虎杖(不想分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两只虎杖(不想分开)

悠仁离开了。

屋子里热闹的氛围消失,变得空荡而冷清。但是,她吸吸鼻子,令人心安的、属于虎杖的味道盘亘在空气里,像一道看不见的屏障,沉默温柔地保护着己。

原本因分离而变得孤单惶恐的心情渐渐安定来,花摸摸脸颊边,还有些湿湿的。这也是悠仁留的,知道这一点后,花心里剩的最后一点不高兴也消失了。

小孩开开心心地跑回餐桌边,继续吃己的那一份早餐。咬着冷掉还是很美味的猪排,缠满绷带的双腿垂在椅子前轻晃,她看着射进窗格里的阳光渐渐强烈起来。

窗台上不知从哪里飞来两只圆滚滚的小肥鸟,两团抹茶色的毛球蹲在窗台上,边蹦跳边啾啾地叫。其中一只把另一只踩在脚,得意洋洋地用红蜡似的小嘴啄伴的脑袋。

被压在面的淡绿色毛啾愤怒地大叫,扑腾小翅膀把欺负己的家伙翻到面,在落满阳光的窗台上旁若无人地打起了架。

花望望扭打到一起的两只小鸟,不感兴趣地低脑袋,继续吃虎杖为己准备的早餐。进食的速度虽然慢,但她把所有食物都吃完了。

吃完饭要洗碗,花记得悠仁在饭后是怎做的。她把两个人的碗筷放到一起,学着他端去厨房的洗手槽。瓷碗盘拿在手里很沉,花摇摇晃晃地走向厨房。

这个时候精力充沛的毛啾还在窗台上打架,吵闹的叽喳声和着翅膀的扑棱声。花本来是不感兴趣的,但是窗那边忽然响起一声格外响亮难听的嘎嘎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