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只夏油杰(夏油老师的ai心厨房)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只夏油杰(夏油老师的爱心厨房)

看花的熟练程度,显然不是第一次干这种事啊乌鸦吃了一惊。难道失踪的十几年里,她一直和不知名的年轻异性居吗?联想到用于包扎伤的绷带,冥冥越发控制不住内心糟糕的揣测。

身经百战的女术师把眼搜集到的所有线索和情报一并统合整理,在某个年轻单身男性的家中,她发现一位长相和花十成像的年轻女孩,穿男士衣物和帮忙洗碗碟的行为都暗示他之间的关系十分亲密。

但女很瘦,从身上包扎的部位和绷带数目来看,极有遭受过许多伤害。如此矛盾的现实将冥冥的思路引向一个最为糟糕,而且极有是真相的设想上:长期的虐待甚至是性侵,让花患上了斯德哥尔摩。

冥冥之中,有个微小的声音却在极力反驳这个猜测,她总觉得有什地方不对劲,却怎也拨不开迷雾,抓住最关键的一环。

一定是有什地方被己遗漏了,陷入思索的女人路过一条影廊,玻璃墙后立着一株挂满照片的树,纷披的相片组成斑斓的树冠。

忽然间,冥冥觉得周围和身体深处有一种看不见的、不形容的躁动,像两条平行延伸的铁轨在某个点上交叉重合,立于节点之上的女人仿佛听见远方火车遥远的汽笛声。

她完全错了!

这是一条错误的思路轨线,所以载有真相的火车不从这经过。看不见首尾的黑铁路线从打结的地方断成两半,笼罩在真相上的迷雾被擦去,全新的谜题浮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