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狼人杀章节(骑脸play/////)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3

【他是不是…狼啊?】

怀姣面色带着些纠结,明明是在心底询问,偏偏还在尾音那块放轻了声音,像是怕人听到似的。

8791似是轻笑了一声。

有被小女巫爱到。

【你是这想的吗?】8701没有正面回答怀姣的问题,只是鼓励般的反问了一句。

【…】像是想到了什,怀姣的表情一子有些窘迫了起来,连脖颈处都蔓上了粉色,强镇定道:是、是狼吧。在房间的时候那根……是狼毛吧。

说完,像是怕力度不够似的还要故作生气道:他当时,当时就是在糊弄我,把我当笨蛋的……我才不信。

【。】

好家伙,你居然不知道己是笨蛋吗。

【不用太担心,你不是还有一瓶药吗。】8701想着那天小女巫懵懵被哄骗得晕乎乎的样子,暗吐槽。

面上却也没有反驳,只是安慰般的悄悄提示。

【嗯】

假的吧,肯定是假的。人那处的…怎那、那长。

怀姣脸红红,肯定地和8701确定。

***

【不用敲门】8701看着小女巫别扭地站在1号门前的样子,轻轻提醒。

【?】

【没想敲!】怀姣羞恼回了一句.,他很肯定,8701就是故意的。

【…你好烦呀。】声音娇娇的,又娇又气。

【。】8701无辜躺枪。

行叭,你爱你说了算。

【那我,我就,进去了啊】怀姣拧开了门把手,默念着“他是狼他是狼”,终于定决心走了进去。

床上高个的男人平躺着。眉目俊朗,棱角分明,安安静静不毒的样子比白天了些锋利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