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被老师在办公室玩nong,被同学在外面看见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放学铃声响起,陈戈手中陈旧的老年机发着微弱的光。

“快点,别磨蹭。”胡明绿豆一般的眼睛闪烁着贪婪的精光,急迫地看着陈戈。

“有事,你己去。”陈戈晃了晃手机。

“行,那我己去,不过我己去,不分你。”胡明朝着陈戈挤眉弄眼,笑嘻嘻地说着。

“嗯。”

“这一块肥肉都不要,想啥呢。”胡明不解地说了句,背起干瘪的书包转身就跑了。

“……”

看着胡明离去的背影,陈戈的老年机又亮了起来,他不耐烦地关掉手机,看着己的学一个个离开教室。

等了许久,教室里还有一个人。

那人抱着书在看,脸都埋进书里了。

他不耐烦地走上前去站在那个人面前,踩住他的脚背碾压转动了脚尖,居高临地看着他说:“哥没钱吃饭了,借点钱给哥?”

“你!”苏权抬头看他,牙根却打着哆嗦。

“哦?又是你。”陈戈挑眉看他一眼,带着几分嘲讽地笑了声。

胆小鬼。

不知道被他撞见多次了,每次都是这一副想要反抗,全身都在打着哆嗦的怂包样子。

“我……我怎了……”苏权刚想鼓起勇气反抗,结果看这人恶劣的表情,就又吓得缩起头,像只鹌鹑一样。

“别叽叽歪歪,掏钱。”陈戈一把扯掉他手中的书随手扔到地上,一手放在桌子上,一手放在凳子上,把苏权堵在角落,恶狠狠地威胁着。

苏权颤抖着嘴唇,把哆哆嗦嗦的手伸进袋里,掏了里面的百元大钞。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