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8)我的名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所以呢?”陈戈抬头看向他。

年的眼睛有点凶,像极了他那位憨厚面容的父亲偶尔才会现的凶悍之意。

“你去做了什?”男人身体微微后仰靠在椅背上,抬起头,眼神里满是探究。

“家里发现了东西,交到了他手里,结果没什用。刑侦大队是被叫过去的,说要保护我,我没答应。”陈戈继续说道。

他说得八九不离十,男人拧着眉看了他半晌。

“所以,如果我失踪,这里肯定会被注意到。”他趁着男人沉默,迅速补充了一句。

“哼,警察还真是一帮子老好人,仇人的子都帮。”旁边的人碎碎念了一句。

“那你认为怎样才解决我目前的困境呢?”男人随说道。

陈建国的这子除了长得有点像他,性格是一点都没随他。像是条泥鳅,滑溜溜的。

“你肯定不放心我去,但是我需要和外界保持通讯,第一件事然就是和学校请假。不然忽然不去学校肯定要有人找上门来的。”陈戈继续说道。

他顿了顿,看了眼温绍辉,随后又看向男人。

“我弟弟没上学,和外界基本没联系,你不需要担心他,但是另一个也是我学。他经常来我家,这是其他学都知道的,所以如果他失踪,其他学也会找上门来。”陈戈转而看了眼苏权,苏权垂着首,他看不清他的表情。

估计吓坏了。

“当然,你肯定不会怕我那些学,但你也不想我家来太多乱七八糟的人吧,就算是处理尸体,动静太大也会让人怀疑。”陈戈继续冷静地分析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