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9)挑拨离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陈戈听着他这没头没脑的一句话,意识地点点头。

天黑了,家里的灯亮堂堂的,陈戈三人被搬回卧室,三个人大眼瞪小眼地互相看了一眼。

午,接到苏权的电话后,他和老警察迅速商量了对策。老警察让他回来,不要打草惊蛇。他甚至怀疑那老头就是要把他往毒贩那边推,才这做决定的。

然而老警察听他这质疑,也没生气,只是说如果他不回去,家里的两个人必定会沦为人质,到时候警方就处于被动了。

但陈戈还是想不通,他回去不就成为了第三个人质了吗?

他虽然怀疑,但还是回去了,仅仅是不放心家里这两位而已。至于其他的,他没有办法。

电话铃声直到半夜才又响起,昏昏沉沉的三人被聒噪的铃声吵醒。

男人推门而入,陈戈挤了挤不太舒服的眼睛。

“你老师的电话。”他拿着手机,伸手拽陈戈嘴里的毛巾,随后将手机放在陈戈耳边。

陈戈活动活动了酸痛的嘴,男人接起电话,神色如常,似乎也不怕他说多余的话。

“喂?”陈戈沙哑的嗓音响起。

杜合洽看着外面的星空点点,低声开说:“午学校开会太忙不接电话,你为什请假?”

陈戈沉默一秒,抬头看了眼男人。

“我和苏权一起去R城了,估计得玩几天。”他只说了这一句。

杜合洽在电话那头也沉默了一瞬,“你俩什时候关系这好了?”

男人一听这回复,顿时眯起了眼睛,怀疑地看向陈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