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0)他绝对不能死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陈戈意识迷糊地抬头看向他,地板很冰凉,带着股渗入骨子里的凉意。

他迷迷糊糊地晕了过去,又在一泼冷水里醒来。

等睁开眼睛,迷蒙间只看到水液昏黄的灯光,和跳跃的点点火光。

“早就觉得你当天回来的时候状态不对头了,怎?你要老实交代,还是垂死挣扎?”瘦猴低头看着他,火光忽然灭了。

白色的粉末停留在纸张上,微微泛起缭绕的青烟。

瘦猴看着手中纸张上的粉末,若有所思地问着。

“我不知道。”陈戈也紧紧盯着那粉末,屏住呼吸小心翼翼地说道。

狭小的密室里,只有他俩。

他被绑着的手小幅度地动了动。

“不见棺材不落泪是吧?”瘦猴继续说着,他也不恼,笑着把纸张放在陈戈鼻边缘。

陈戈屏住呼吸,使劲晃着头想要把那纸张弄翻掉。

瘦猴收回手,等他什时候开始大呼气了,见缝插针地把那粉末往他鼻息间凑。

陈戈立刻闭上嘴,只觉头痛欲裂,他应该没吸进去,他不确定,他只知道己缺氧了。

“这好的东西,你知道多人求而不得吗?”瘦猴把纸张凑近己的鼻息,陶醉地嗅着。

“你……你吸毒……”陈戈喃喃语道,身后的手加快了动作。

“很奇怪?”瘦猴反倒是奇怪地看向他。

陈戈不知该怎说,他这种吸毒都很正常的语气,让他没办法回应。毒品,他从小就厌恶的东西。

他有个弟弟,但那是个先天残缺的畸形,在这世上没活过几年就死了。因为他的母亲吸毒。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