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1)动dang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入夜,万籁俱寂。

苏权低着头,又抬头侧目看了两个小伙伴。小朋友看起来没什精神,也是,一天没吃饭了。陈戈没被绑在椅子上,反倒是安置在角落里,蜷缩着。他平常那闹腾的性子,现在这安静,让苏权多有点不安。

不知道到底是吃了什,状态才会这差。他眯了眯眼睛,似乎有一道细小的红光从他眼前一闪而过。

顺着光线望过去,红色激光忽然消失了。

苏权心知,单单是凭着陈戈突兀的请假,父亲就会从老师的中得知他忽然失踪的原因。查到他所在地简直就是轻而易举。所以他从一开始的时候,就没有过度担忧。

妈妈和姐姐肯定很担心他。

他靠在椅子上蹭了蹭有点发痒的背,又动了动酸麻的腿。

似乎是想到了什,苏权竟然不觉想笑,又因为嘴里着的破布笑不来。

和新欢去旅游,拙劣的请假借。

他放缓呼吸,低头看着角落里的陈戈,被汗水浸湿黏连在小麦色皮肤的黑发,被粗麻绳绑着的手腕脚腕磨得破了皮,泛着红血丝。呼吸似乎很重,胸膛一起一伏。

不见嚣张凶悍,像只被欺负狠了,只敢在角落里呜咽的黑猫。

不久后,身旁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

苏权扭头一看,小孩不知道什时候把己解开了。他抬头看了眼睡在旁边呼呼大睡的几个毒贩,又不安地看了眼小孩。

“哥哥,我也给你解开吧,我待会把爸爸叫醒,我一起跑。”温绍辉趴在他耳边轻声说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