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2)救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得救了,他身后依旧兵荒马乱,他看着父亲的助手站在他身侧,带着陌生的疏离感,却又例行公事地询问他是否有事。

他抬头看着这张过于冷峻的面孔,张开嘴,声音却颤抖地不像话,结结不知道在说些什。助手拧紧了眉头,忍耐着不耐,似乎是想要听清他在说什。

“救……救人,我学在里面……”苏权伸手紧紧地攥住了助手的手腕,年的手青筋暴露,眼周都是红色,就连脖颈都泛着红,浑身抑制不住的颤抖,嘴唇更为明显。

“先生只让我救您来,其他人有警方负责。您还是先上车吧,要是被伤到,我也不好交代。”助手的声音很平稳,没有一丝一毫的情绪,刺耳的枪声,凌乱嘈杂的人声,在他耳边,似乎只是一曲交响乐。

苏权不肯走,他转身想上楼,却又被阻拦。最后被人连拉带扯地带上了车。

这个世界是什样子的呢?父亲教我友爱,善良,正义。最后却在关键时刻,连一把手都不肯搭,轻易放弃了他人。他内心泛起一股难以言喻的无力感,这种无力感,就像被云层遮盖住的星星月亮。

方才的星星,如一颗都看不到。

轰隆隆的雷声响得很突兀,闪电在一秒贯彻天空,暗黑的夜在一瞬间被来势汹汹的闪电照亮,又暗来。

苏权仰着头靠在座椅上,看着万千变化的天空。

这个世界,到底是什样子的?

--

而此刻,作为被挟持人,陈戈太阳穴正抵着一把枪。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