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3)鱼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手术是局麻。

陈戈有感觉,感受到手术刀切开伤,以及一些镊子钳子之类的工具在伤里确定子弹的位置。

不过并不痛。

劫后余生让他的大脑迟钝,他隐隐觉得失去了什东西,却又想不起来。

手术进行得很顺利,没什岔子,就是要静养一段时间,让伤恢复。

--

“是,我杀了他。怎?要逮捕我吗?”温绍辉目视着这位一看就上了年纪的警察,嗤笑一声。

老警察身旁的年轻警察:“你杀了己的亲弟弟,当做己金蝉脱壳的替身?你还这和我说话?”

温绍辉看着警察不置信的样子,他靠在椅背上,双手然松弛地搭在桌子上,手指无意识地在桌子上画着圈,“警察叔叔,我也不止杀了我的弟弟,我还杀了我的长辈。不过,我是未成年呢。”

他笑着说道。

此刻的他,双眸极亮,嘴角挂着若有若无的笑意,身体依旧是松弛状态,像极了从神话故事里走的圣灵。

温软,无害,散发着柔光。

年轻的警察一副看到了妖怪的样子,怎有人以这一副无辜的姿态,说己不止杀了己的弟弟,还杀了己的其他亲人?

他捏着拳头,咬牙切齿地看着温绍辉,恨不得现在就把揍一顿,然后逮捕。

“咳咳。”杨队轻声咳嗽了一声,按住了年轻的警察。“不管是你的仇人,还是国家,只要知道你还活着的消息,都会在第一时间控制住你。”

温绍辉抬头,“如果你想把我交上去,第一时间就交上去了吧?”他说完又张了张嘴,随后意味深长地看了眼年轻警察,又抿着嘴唇,低低笑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