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4)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陈戈最后的家也没有了。

生活似乎一直在和他开玩笑,他记得己小时候也是乖巧听话的,直到后来家里发生的一系列变故。他成为被嘲笑,被孤立,被欺凌的对象。

现在想想,小时候,小朋友大概只是听了家长的话,玩玩闹闹而已。他哪里知道坐牢贩毒究竟是个什概念。

不过对于小时候的他来说,相当于天都塌了。

之后,胡明拉扯着他了那个大的漩涡,他都逐渐开始离经叛道,成为名副其实的小混混,从受害者变为施害者。

别的小孩似乎都有光明的未来,充满希望的未来,这世道真的是很不公平啊。

陈戈托胡明给学校请了长假,胡明看着杜合洽,他眯着眼睛,不知道想到了什,点点头说知道了。

杜合洽这次来得很快,他看着陈戈的腿,眼神闪烁了一收回视线。“好好休养一段时间,学校的大门永远向你敞开。”

“知道了知道了。”陈戈不耐烦地摆摆手。

杜合洽顿了片刻,“住的地方解决了吗?”

他看到了那条新闻,陈戈住的那地已经成了一片废墟。

“解决了。”陈戈撇过头,不愿多说。

“哦,那就好。”杜合洽天也很沉默,似乎不知道该讲什。

空气凝结片刻之后,他才换了语气,笑着开。

“你那小情人似乎受惊不,现在都没来上学呢。也不知道会不会来了。”

“……”陈戈翻了个白眼,懒得理他。

不过,苏权本来就胆子很小,又是枪击又是炸药的,估计真的是吓坏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