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捆绑/蒙眼/黑心莲江宴和好人家孩子明兴穆的rou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江宴,一个初中就开始看小黄漫的猥琐年,在外总是笑得甜甜,脸颊上的酒窝让他更甜了几分。

学觉得他爱善良,老师觉得他好学上进,父母觉得他乖巧听话。只有明兴穆知道,这是一株黑心莲。

他亲眼看见,江宴一边笑意盈盈地看着家保姆的子,一边在保姆走后,恶狠狠地掐着保姆子的脸蛋,骂一声垃圾,随后把他摔在地上,听着小孩的嚎啕大哭,恶劣地笑。

在保姆回来后,江宴急忙蹲,心疼地摸了摸他摔伤的地方,“乖宝,别跑太快,摔疼了吧?”语气温柔又爱怜。

活像是小孩的亲哥哥一样。

江宴对于明兴穆来说,就是一张假面,所以看着江宴在众人前甜笑,他嗤之以鼻。

那个时候的江宴,也不过只有五岁的样子,而保姆的小孩更小,怕是才刚刚满周岁。

父母带着明兴穆过来串门,明兴穆想过来看看新的邻居长什样子,这才离开父母偷偷乱找,没想到撞见这一幕。

他装作什都没有看见,回到父母身边。

回到众人之中的江宴,就又变成了那副善良天使的模样,令人作呕。

明兴穆一眼都不想看他,但他是邻居,抬头不见低头见。

他就冷眼看着江宴从小到大明面上如何如何善良,背地里如何如何恶毒。心底更是厌恶江宴。

父母还老是让他和江宴做朋友,朋友有个屁用,有这种朋友,他还担心哪天被捅刀子。就算他和父母说,江宴是个坏孩子,父母也压根不相信。他宁愿相信他是个坏孩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