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有点冷,我抖了一抖,干脆闭上眼睛破罐子破摔:“梯子倒了,属……不去。”

虽说确实有些丢人,不过命还是更重要的,若以我现在的身体条件在屋顶上呆上一晚,怕是不用到明早就已经凉透。

但天地良心,我不敢劳烦他帮我扶梯子,原本只是想麻烦他帮我叫个婢女过来而已。结果却是腰一紧,身体突然一轻,再睁眼便是九千岁紫红色的官服摆,余光中,周围景色飞速变幻。

……他居然直接把我夹在腋,从房顶跃了来,又一路扛着我进了内屋,扔到床榻上。

膝盖磕到床沿,有一点点疼,我趁着被褥的遮挡,偷偷瘪了瘪嘴。

这一会,九千岁满腔戾气竟莫名其妙地消退不,扫视屋内后皱了皱眉,回头问我:“给你的人呢?”

他不阴阳怪气的时候,嗓子压得稳,声音其实还算正常,并不像别的太监那尖锐难听。

“我让她去逛夜市了。”我晕乎乎地从被褥上爬起来。

九千岁没说话,就这站在一步开外盯着我。

我连忙先认错: “督主恕罪,年关佳节,属想着这里也没什要忙的,便作主张了。”

若不是场地受限,还应该再跪地行个礼。

想象中的责罚没听到,却听一声嗤笑:“炭盆为何不点?”

我一愣,顺着他的目光看去,果然见炭盆一片冷寂。想来是因为没有人及时过来添炭,里头木炭燃尽,便熄灭了。

“看来咱家小瞧了柯公子的体魄,数九寒天也不需要取暖。”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