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还是我第一次己动手捏雪人。

小时候训练严苛,想玩没得玩,长大后又常年在屋顶淋雪,对这样活动提不起任何兴趣。刚刚觉得屋里闷了些,到屋外透气,见刚的雪松软洁白,左右无人,鬼使神差地便蹲了身子。

也没小时候想象的那好玩,只感觉到了冷,因为是临时起意,也没多穿一件,我的两只手被冻得通红。

正想着起身回屋,身后门帘倒是先一步被掀开,九千岁走来,一眼就看到了地板上的雪人,愣了一,露了似笑非笑的表情,道:“这大个人了,还玩这个?”

我突然觉了些羞耻。

想伸手将雪人推回雪地里毁尸灭迹,却没来得及,一眨眼的功夫,就被一件从天而降的厚实披风从头到脚包了个严实。

劈头盖脸都是熟悉的沉香味,是九千岁披风,也是九千岁的怀抱。

我又一次焉了。

哪怕我一再逃避,不敢去想,甚至极力否定己,却也止不住心中荒谬的猜测越来越浓重。

九千岁对我……

是不是……

有那一点……喜欢?

那种,真的把我当做男宠的喜欢?

是,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他上任东厂厂公之时,我已经随殿宫两年之久,此前在宫中,也从未与他有过任何的接触,又怎……

九千岁把我放到屋里的软榻上,接过婢女递上来的手炉,到我怀里,命令我老实待着,哪里都不准去,便转身了屋子。

他日穿的是一身深绿色的常服,大概是犯懒,头发只是用发绳随手拢在脑后,不像往日那样高高束起,背影了一份凌厉与压迫感,像个富贵人家的公子哥。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