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如果是顺王呢?”

我的眼皮不安地抽动两,九千岁没什温度的掌心便盖了上来,夺走我所有视线。

我没有动,不敢动。

有轻微的动静,混杂着动作间布料摩挲的沙沙声,分辨不他在做什。

未知的恐惧让我的胸膛跳得一比一快。

似乎是九千岁俯身,温热的鼻息拂过鼻尖,我一惊,还没来得及往后仰,嘴便给贴上一个软绵绵的物体……

那是……!

滑腻腻的肉条灵活地撬开我的唇,微温的液体被了进来,酸,苦,混着淡淡的沉香木气息。

被强迫抬起来,喉咙便本地做吞咽动作,将带有他味道的液体吞了去。

我的大脑一片空白。

即使看不到,也该猜来了。

他将汤药暖,再用嘴渡给我。

眼睛上的手掌没拿来,我也忘记要躲,只知道浑身上都发麻发烫,失去了一切知觉,唯有九千岁的唇一次又一次贴上来时的触感无比清晰,带有独特香气的气息喷在我脸上,又随着呼吸被我纳入肺腑,将我由里到外团团包裹。

没有更进一步的动作,但也已经过分亲密,打破了我一直以来将他视作上属的我催眠。

退开的时候,他会用尖舔去漏在我嘴角的药汁,浅尝辄止,不多停留。

明明那小一碗药,却好像喝了很久。

最后一药顺着喉管流进胃中,柔软的唇却并未离去,我听见了瓷碗摔在地毯上的闷响,随后,眼睛上的手终于撤了来。

九千岁一手揽着我的背,一手托着我的,将我整个人抱挂在他的身上,直起了腰身。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