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放开我的手,再度换了张新纸。

我犹豫着没有动。

其实已经记住了笔画顺序,但不敢写,握着紫玉笔杆的手心甚至渗了一层薄汗。

“若是写不来,便罚你——”阴森森的声音贴紧着我的耳廓。

我赶紧往前探身去蘸墨。

有些事情看起来简单,但己做起来却一塌糊涂。漂亮的墨砚砚身上被我弄点点墨迹,墨汁在桌面上滴了一路,染开一朵朵黑色的小花。

一看便知价值不菲的宣纸也乱七八糟,分明在九千岁笔那好看的两个字,到我这里却是歪歪扭扭,污了一片又一片的墨团。

但无论如何,还是勉强写来了。

我看着纸上惨不忍睹的两个字,在心里叹了气。其实拿剑的手本该是很稳的,哪怕不好看,也不会是这个控制不好力道的样子,从……

整个书房陷入短时间的沉寂,我不敢回头,煎熬地等了好一会,九千岁才有所动作。

他将笔杆子从我手里拿来,轻轻放在一边,倒像是哄小孩一样安慰了我一句:“写得不错,多写几次就好看了。”

我点点头,顺从地被他搂着腰站起来,被他牵着倒园中散步。

入了春,天气开始渐渐转暖,压着枝条的雪淅淅沥沥化了些许,但还是冷的,风一吹,把我身上披风里属于九千岁的味道吹淡了去,也把我脑子里这些日子的浑浑噩噩吹散了大半。

我初到督公府的时候,他残暴、狠辣、阴晴不定,总是一副随时要取我性命的模样。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