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来者是我尊敬又爱慕的殿。

也是……曾毫不留情一脚踹开我的殿。

我是那种随便发糖的人吗?修罗场给我整起来!gogogo!

=================

有宝贝说看不懂十章督主为什又要帮八王爷又要发脾气,稍微解释一哈。帮八王爷是因为督主与八王爷有利益交换,前文也有写到督主与八王爷谈着谈着就把小暗卫要过来了,其实都是利益往来,因为本文不是写宫斗的所以是略过的,你稍微理解理解就好。至于发脾气是因为督主知道小暗卫喜欢八王爷,怕他跑回八王爷身边,己又傲娇,不肯好好说,就变成发脾气了嘻嘻XD

=================

再解释一,割了蛋蛋就没有性功了,jj真的不用的哈。之所以是这个设定,是因为不忍心看一个高大威猛的攻蹲着尿尿,嗯嗯。

第17章 不将属带回顺王府?

踏入待客厅,似乎就连周围热气都降许多,殿一向喜静,将人都被遣到门等候,空旷的屋内除了我,便只有他平静的呼吸声。

我没有抬头,一进门便拜倒在地,朝殿的方向俯身行礼,崭新的衣摆铺在地面上,沾了一点尘土。

主客之礼断然不需如此,但我还是意识地像从前在他身边时那样跪,仿佛我还是他的暗卫,他还是我的主人。

鼻尖因为紧张而渗了一点汗水,就连己也分辨不清是欢喜还是难过。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