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九千岁正死死地盯着我。像毒蛇,像饿狼,像最底层地狱来的索命者,只一眼就叫人浑身冰凉,颤抖不已。

“谁允许你去见他的!”

失去理智般的咆哮朝我袭来,伴随着毫不留情收紧的铁手,彻底夺去最后一丝呼吸的空间。

喉咙火辣辣地疼,我大张着嘴拼命喘气,胸膛徒劳地上起伏,却依旧无法汲取到新鲜的空气。

不是的,不是的……

我颤抖地攀住他掐着我的那只手,脑子里搅着无数混乱念头,有求生欲,有恐惧感,也有……针扎般的愧疚。

九千岁压在我身上,动也不动地盯着我的双眼,向来束得严谨整洁的长发也在混乱中散落来,拂过我的脸侧。

就连额头上都爆起了狰狞的青筋。

痛感不知持续了多久,而后开始变得模糊,眼前的一切都放慢了其起来。他好像真的想要杀了我,却又在最后一刻猛然放手,冷冷地看着我蜷在床上大吸气。

九千岁站在暴怒的漩涡中,怒火在我眼前幻化了实体,将他点燃,将我点燃,将整座寝殿燃烧殆尽。

我好像做错了什。

这个想法骤然现在我的脑海里。

我知道他待我好,原本不想惹他生气的,是……

随着空气的涌入,肺部痛得快要爆炸的感觉终于有所缓解,只是气还远远未喘匀,我又被提着衣领拎回正面朝上的姿势,真丝枕巾被团成布团,粗暴地进我的嘴里,将腔撑到最大,压得我连连反呕。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