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热源慢慢靠近了我的皮肤,九千岁有意将移到了我的大腿内侧,滴的烛泪便变得越发滚烫,甫一落,便紧紧黏着肉体。

娇嫩的皮肤禁受不住这份热量,抖得如抽搐,想要躲避,却无处逃。

我几乎要跪不住身体,却仍得不到九千岁一丝一毫的怜惜与情。

他还在喃喃着什,我再也无法听清。

只知道有一只手按着我的腰,逼迫我将隐私处完全暴露来,而热源,也开始往那处移动——

眼眶中涌强烈的酸涩感,我咬紧了嘴边的被角,绝望地闭上了眼睛。

督主阿督主,万字又万字,你再不黑化,我都要变成甜文作者了!!!

(天只有一更,但是字数和平时两更是一样的哦,主要是因为这个剧情不好分开两章)

(本文强制爱/病娇这两个标签开始有所体现,我是真的没想到拖了这多章才写到呐!我这个磨叽怪!)

第19章 这一方天地里,九千岁是我唯一的掌控者。

我不是一个怕疼的人,是烛泪滴在‎‍私‌‌‎‎密‎‌‎‍处的感觉,除了痛,还有难以启齿的热麻。

九千岁异常态度让我怕极、慌极。

脂膏强行勾起的情热尚未褪去,痛与痒丝丝交缠在一起,便化作大的刺激,烛泪落在穴附近,每一滴,都叫我止不住地痉挛。

我几乎将仅剩的所有力气都用在了呼吸上,手心攥得太紧,指甲也不知不觉嵌进了肉里,若不是中堵着布条,恐怕早已尖叫声。

九千岁似乎铁了心要惩罚我,对我的一切反应都熟视无睹。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