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但始终得不到任何回应。

身上难受得紧,即使只是靠坐在床头,也带来了不小的负担,我缓慢地喝完了一杯水,见确实没有任何人过来,只再次躺休息。

暴怒中的九千岁将我从前厅拽到寝殿的时候,一路上将我的右臂握一片淤青,以致于我现在只往左侧躺,面朝着窗外,盯着有一搭没一搭飘动的床帐发呆。

思绪不由主地又飘回了昨日的前厅。

九千岁浑身冒着冰冷的杀意大步跨进前厅,没有任何预先的通报,我被吓了一跳,还没来得及转头看他,便被扯着胳膊往后甩,重重砸在地面上,发冠被甩落到十几步外,撞到另一头的桌角才停,足以想见这一甩的力气之大。

好在我并未受伤,踉跄撑起身子,就见九千岁的身躯隔开了我与殿,高大挺拔的背影伫立在我的面前,正与殿无声地对峙。

我看不见九千岁的脸,却看到殿依旧气定神闲地坐在红木椅上,手上甚至端起了茶盏。他低头浅尝一,余光中似乎瞥了我一眼,嘴角便突然露了玩味的笑容,抬头与九千岁道:

“与本王的旧部叙叙旧,有什问题吗?”

殿问这话的时候,依旧是儒雅温和的,九千岁没有回答,但我感觉到他周身气场透的压迫感正在逐渐加重,就像被入侵了领地的狼王,散发着致命的威胁。

“本王倒不知道,一条认了主、废了武功的狗,也值得厂公如此宝贝。”殿却丝毫没有畏惧,依旧慢悠悠地说着,心不在焉地拨了拨垂在胸前的发带,“想来,是与厂公类相吸吧。”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