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身体被放回床上,九千岁也躺了来,将我拉进他的怀里,手臂从后头环住我的腰,一只大腿强硬地卡进我腿间,而后便没有动静。

该是结束了。

强行‍‌‎‌‍高‎‌‌潮‍‎‍带来的紧绷渐渐散去,我听着他平稳的呼吸声,渐渐也有些撑不去,慢慢合上了眼睑。

“小景……”

半睡半醒之时,耳边传来沙哑的呼唤,是九千岁在说话。

我意识地以为是梦,没有应声。

“小景。”他又叫了一声,尾音竟然有些颤抖。

好像,不是梦。

大腿再一次被拉开,九千岁的身躯在后头动了动,而后,什东西贴了上来。

我顿时清醒过来,睡意消散得一干二净。

那是一团软肉,暖呼呼的,干燥,没有任何力度,被手握着在整个股间乱蹭,蹭去湿哒哒黏糊糊的‎‎‌淫‍‌‎水‌‎。

我意识到了什,手指在黑暗中悄然攥紧了床单,身体却一动都不敢动。

那团软肉蹭到了穴,顿了一小会后,似乎是终于定了决心,开始尝试着往里挤。

怕的猜想现在脑海里,我已经被吓得连呼吸都差点忘了,九千岁却毫无察觉,模糊地嘟囔了一句什,一只手便按着我的小腹往后推,让我的‍‌私‍‎‎‍密‍‍‎‌‌处更多地暴露给他。

沟壑分明的腹肌贴上了我的间,挤着肉往前顶,被玩弄到软烂的地方根本没有任何阻止的力,几次尝试后,那毫无生机的软肉就这挤进了我身体里……

太过格,也太过背德了。

九千岁轻轻顶腰,那坨软肉便在我身体里小幅度地滑动。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