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停留片刻后退开一点,又重新啄了上来。

一次,又一次。

情绪渐渐在不知不觉中被抚平,抽噎声慢慢小了去。

周很安静,仿佛就连时间都忘记了走动。

整个世界只有彼此的温度,与两道不太平静的心跳声。

世界上没有比我更贴心的人,怕你哭得睡不着,所以这早就更新了

(对不起,哭的其实是我己)

第26章 若我没有说到做到,就重新把我锁起来。

九千岁说,我身上的确被了林宛所说的蛊,但恐吓成分居多。

没有人有未卜先知的力,殿放我顺王府时,只以为我不过是个被利用完的弃子,派林宛过来,最开始的目的也并不是所谓的与我对接,而是防止九千岁从我中翘什不该翘的秘密,以在那之前神不知鬼不觉地将我灭。

后来,林宛被调到厨房,失去了与我接触了机会,偶尔几次送饭到主殿,见我与九千岁桌食,又听过我在大夫面前直呼九千岁名讳,便断定我与九千岁关系匪浅,将之禀报给了殿——殿是个心思重的人,又向来极其忌讳九千岁,然不对这个消息置之不理。于是他特地寻了个九千岁没空的日子来督公府,名为拜访九千岁,实则一开始便是为了试探我。

那日,他唤我近他的身,一是试探我的忠诚,二便是为了……种蛊。细如发丝的蛊虫在他温柔抚我发顶的时候被悄无声息地放了来,须臾间便钻进我的耳朵里,而我无知无觉。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