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也是属于你的东西,小景。”

他的……我的?

我快速地消化了一遍方才与九千岁的对话。

这玉貔貅既会被贴身携带了十六年,必定是与年的九千岁有着某种莫大的渊源,在他过去的人生中起到重要的意义,而他现在却将之送给了我,还说“也”属于我……

所以,是在邀请我参与进他的过去……吗?

拐弯抹角不愿意直述己的心意,倒是九千岁一贯以来的风格,我先前以为他阴晴不定,直到最近才明白过来,他只是在别扭。只是探究主子的私事毕竟是人之大忌,也是我过去二十几年来从未做、不会做的事情,这种别扭,也无时不刻在为难我啊……

九千岁盯着我的眼神里有探究,也有毫不掩饰的期待与催促,就好像,特别想要从我这里听到什话,或者得到什态度。

我迎着这样的目光,咽了咽水,抱紧怀里的剑,做了好一会的心理建设,才硬着头皮小声问:“为什……对于督主这重要呢?”

也许是已故亲人所赠,也许是某个重要时刻的象征,又或许代表了九千岁心中某种欲念。

在九千岁短暂的沉默里,我悄然在心里滚动着猜测。

“以说给我知道吗?”

稳妥起见,我又补了一句。

但这好像并不是九千岁所期待的答案。

他叹了一气,像是将那份我看不懂的期待随着浊气一突胸腔,无奈地垂眼睑,将瞳孔中复杂的情绪掩去。

眼睫毛轻轻扫过我的眼皮,痒痒的。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