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桂花酿便是九千岁上任第一年亲手封存的,常年藏在堆满冰砖的地窖里,过低的温度牢牢封存住了桂花的香气,一旦拿来化开,便是醇香溢,连皇上赏赐的西域萄酒都要失色几分。

偌大的督公府,似乎也就剩冰窖是我没去过的,九千岁一提起桂花酿,我还真被勾得有些好奇起来。

那头,管家已经说完了禀告之事,退开一步弯腰等着答复,九千岁皱眉思索了片刻,才一挥手,吩咐道:“带他去前厅。”

有客来访倒不稀奇,多半是朝中品级较低的僚上门来求些渠道,只是绝大多数都不会被接见。

“小景先己休息会,睡个午觉。”九千岁站了起来,拍拍我的发顶,“我去见见客,很快回来。”

我漫不经心地应声,低头又喝了一清香的桂花茶。

他却直接从我手中端走了茶盏,放到小几上,弯腰将额头抵在我的额头上,不放心似地吩咐:“乖乖的,别乱跑,否则把你锁起来。”

我觉得他有些夸张,仿佛直接把我当成了离不开大人的小孩,只得再次无奈地点点头,发誓己不会离开后院的范围。

他便换了身衣服往前厅去了。

我也站起来,拍拍腿上的糕饼碎屑,往院外走去。

冰窖是在厨房那头,也是划在后院的区域内,总归是无事做,我去看一眼,并不算违背誓言乱跑。

况且身后还跟着婢女。

散着步便到了地方,恰好遇到孔武有力的掌勺大厨来取些晚膳所需的肉菜。他仅用单手便掀开了几十斤重的盖板,热心地提着灯走在前头,提醒我头阴冷,切不久待。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