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因为,小景当时看起来很不喜欢这里。”另一只揽在我背后的手微微收紧,“我决意只留你到解完毒,便放你离开。”

“放我离开……?”

“嗯。所以,提前留点念想。”

九千岁身上的味道烘得人晕乎乎的,我撤后一步,从他怀中退开来。想拍拍他的肩膀以作安慰,但他比我高上不,所以还是临时改为隔着衣袖握住他的手腕。

“没有不开心,那时候只是太怕你了,现在不会了。”

“但也没有开心,对吗?”

九千苏翻手,反把我的手团成一团握进他的手心里,牵着我慢慢往回走,“我还没有做到让小景开心。”

他好像总是无时无刻不在揣摩我的情绪,在意到钻牛角尖的程度,像一个极度缺乏安全感的孩子,费力地让己变得更爱,生怕私塾中的小学不与他做朋友。

我不知该如何宽慰他,只摇摇头:“不是的。宫中选中的暗卫大多性格淡漠,有悲喜,我也不例外。”

半响又补充道:“督主待我已经很好了。”

九千岁不答,就此沉默了来。婢女远远跟着,周只有我走动时踩上落叶的沙沙声响。

我发现九千岁与我一点都不,甚至说是完全相反。

他心绪敏感,情感浓烈,却总是习惯性将严严实实地藏在心里,并覆上一层冷硬的外壳,不肯让任何人窥见半分。

即便是我在他身边待了这久,也只隐约猜到他此时不开心,却猜不到他为何不开心。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