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是我从小戴到大的玉貔貅啊,我娘给的。”那书生意识答完,又猛地一顿,双手护住锁骨,急急退后一步,玉貔貅也随之从我掌心溜走,“这位公子,我看你衣着尊贵,总不至于连我这便宜东西都要讹吧?”

我眉头一皱:“你是不是——”

“柯公子!”

侍卫恰恰赶到,两人卷着风一左一右蹲跪在我身旁,托着我的背扶我起身,“属来迟,您有伤到?”

我只先摆摆手,示意己没有大碍。

抬头,却见那书生脸上的焦急已经满到溢,抱着拳对我连连鞠躬,一副随时拔腿就要跑的姿态:“公子呐,两位大侠呐,我真的是有急事,冲撞到了您实在是对不住,但是您看我这真的是快迟到了,不放我先走?”

人高马大的侍卫却是直接上前一步,钳住了他的手臂。

“想跑?”

“冤枉!我真不是这个意思,您几位也是生活在这京城中的,肯定也知道万通书斋吧?我那夫子,金铁手,在书斋里育了几十年的人,了名的暴躁凶残,我若是去晚了,他要用戒尺打我呀!”

这书生话倒是多,已经到了聒噪的地步,又或许是急于证明己,一气叨叨地说个不停,一边说着,还一边撸起袖子,给两个侍卫展示他手上道道戒尺打来的红痕。

“痛了,我从小到大还没被这样打过!我爹娘好不容易凑了天价的银两送我来京城读书,我却三天两头被揍到浑身青紫,活得不如畜生,我苦啊!”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