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段时间与他相处日益亲密,习惯成然,完全没有察觉,现一回想,才发现九千岁不知不觉为我做了许多变化。先前若是公事繁忙,他便直接宿在宫中,现在却完全一日回得比一日早,每日上完早朝,到东厂点个卯,便带着一堆信件谏函回府批阅,哪怕我去上个茅厕,也瞒不过他。

倒不是反感,只是……

如果这样的话,既然左右都绕不开他,还不如一开始便坦白,何苦我己跑前跑后地追查呢?

我低头,看着己迈步踢动的华服摆。

柯景寅啊。

命运这种东西,你早就该接受了,二十多年来都没有被老天爷眷顾到的人,怎敢奢望更多的东西呢?

就算真的是造化弄人,左右也短暂地享受过锦衣玉食的生活,也得到过九千岁独有的温柔与宠爱,已经是旁人羡慕不来的气运了。

是、是……

心中的感觉越来越强烈,在挣破一道又一道的禁锢,企图跳到众人面前来。

身后突然响起几声尖锐的惊呼,我猛一刹住脚步,便感觉到有疾风夹着啪嗒啪嗒的马蹄声从身后袭来,还未来得及回头,马的嘶鸣已经在头顶上响起。

两只强劲的前足停在了我的身侧。

棕红色的马身、黑色鬃毛、银黑相间的马鞍……回头一瞬间,眼中的所有景象都变得缓慢,余光瞧见一只大手从侧后方探来,环住我的腰,接着便是一片混乱颠簸。我整个人捞离地面,甚至来不及做任何防备姿势,就摔进一个怀抱里。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