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到底还是没开坦白。

被压在草地上又亲又摸的时候,我甚至主动抬手抱住了九千岁的脖子,主动将嘴凑上前去,迎合他‌‍‍色‌‌‎‍情‌‎探索的深吻。

人迹罕至的郊外更为情动多添了一份隐秘的兴奋,即使手掌伸进衣物抚摸,我也没有做任何反抗。

马在一旁嚼着草,用澄澈的双眼看着我,停在树枝上的麻雀也好奇地歪歪头,观察交叠在一起的人类。

直到日光变得昏黄。

我是被九千岁抱上马背的,除了领子有些松垮,衣服仍好好地穿在身上,但内里却几乎每一寸每一分都已经被摸了个遍,肢被揉得发软发烫,锁骨处印着好几个深深的牙印,红得像在流血。

九千岁说这是撩拨他的惩罚。

是我没有,只是忍不住想要与他贴地更紧而已,实在说不过他,就掩耳盗铃地闭上眼睛,假装什都没有发生。

他也不似好受的样子,双眼发红,气息微喘,看起来像恨不得将我生吃入腹。所以又骑着马往城外跑了两圈,直到傍晚的秋风渐渐吹散浑身的躁动,心跳从紊乱到平缓,我才重新睁开眼睛,在九千岁怀中坐直起腰来。

此时夕阳已经只剩最后几束余晖了。

九千岁驱着马到大路上不紧不慢地走,暂时放开了缰绳,抖开宽大的披风将我两人都围在一起:“城门快关了,小景。”

“啊?”我回头,才发现身的马并不是在往回去的方向前行。

“正好明日沐休,我去前头的村子里住一夜客栈,明日再回。”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