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画面又一闪,童子班已经遣返了好多的小伙伴,又把我分到行科去。我嘟着嘴收拾行李,跟师父说我想去武科,师父敲敲我的脑壳,笑道:“你还不乐意,武科比行科辛苦多了。”

我背过身,不想理他。

不去武科,我就保护不了师兄,保护不了师兄,我就是食了言,食了言,那就不是男子汉了啊!

师父这个笨蛋,什都不懂。

好在行科的师兄也都很好相处,虽然忙着准备考核,但还是抽了一点空迎接我一群初来乍到的新师弟。

领新剑、领新练功服、见新教习、学新功夫。

画面又闪动着加快前进,一转眼便是半个月后,师父喝着茶,不紧不慢地告诉了我师兄被考核失败,马上要被遣返宫的消息。

我急匆匆地往外跑,没跑多远,便撞上一具高大的身体,抬头,正是我的钦师兄。

满脸的憔悴,与颓败。

怎会淘汰呢?师兄明明是最厉害的那个。

我不解地质问。

师兄苦笑,蹲来。

“是师兄低估了己讨人厌的程度,小景。锋芒太盛只有引来仇恨与麻烦,我身无所依,本以为变强才不会遭受不公,现在看了是错的,师兄本该平庸一些。”

我呆呆地看着他。

“那你要宫了吗?我是不是以后都见不到你了?”

“小不点,你在宫中好好习武,有柯教习护着你,即使师兄不在,也不会有人敢欺负你的。”

“那你呢?”我却还是着急。

“不许哭鼻子啊……” 师兄抹了一脸,“上次跟你说的还记得吗?只要我爹升官的幻想还没结束,总会再找机会将我进宫里的,到时候,师兄再来与你会面,如何?”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