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唯一庆幸的是,玉貔貅一直好好的藏在身上,没有弄丢。”

我几近窒息。张着嘴吸气,却仍然觉得胸膛一片涨麻。

“所以,才没有来找我吗?”许久,才找回声音,颤着喉咙问他。

“其实……是有找的。”意料之外的,他摇了摇头。

我盯着他的眼睛,不愿错过里头一分一毫的情绪。

“有一回伤感染,发了高烧,他怕我过病给主子,就允了我半天的假。我想见你,又不敢见你,所以拖着身子偷偷摸去暗卫营外,打算偷偷看你一眼。”

“也是还没长高吧,要踩上树枝才看到墙头里面的演武场。那天天气不错,演武场人很多,我时间太,却来来回回都找不到你,也是病地太重了,一着急,便不当心就从树上摔了来。”

“趴在地上起不来的时候,第一反应本来没有那难过,但是……”

“小景却突然现在我面前。”

直到这时,他的眼里才终于浮现一抹痛苦的色彩,似乎是不愿回忆,但挣扎几番后,还是深吸一气,继续道:

“你蹲在我旁边,关心地问我是不是生病了,为什会在这里,我又怕又喜,哆嗦了很久才抬头看你,得到的却不是设想过上百遍的相认,你的眼里只有好奇,仿佛在看一个全然的陌生人。”

“即使我掏你的玉貔貅,也没换来任何反应。”

他皱起眉头,眼神变得灰暗无光,“区区三年,怎忘得那干净呢?那个时候,我以为你是……不愿意认一个腌臜之人做师兄,才做戏不认识的。”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