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直到离开小屋,沿着大路慢慢走回督公府时,我才想起厉钦之前分了两个己的暗卫给我,因为功夫高我太多,我完全无法察觉到他的存在,所以时常忘记。

林宛根本不是将给我听,是借着暗卫,讲给厉钦听。

唉……

她真的很聪明,到显得我太过愚笨了。

雪了。

一片雪花摇摇晃晃地落在我的鼻尖,瞬间化成了水,被我用衣袖抹去。

怎就没想到呢?近十年的爱慕,会在几个月内迅速消散,不止是因为厉钦的存在,也是因为离开了顺王身上那股时时环绕着的诡秘香气……我从前,真的很爱那股味道,到了痴迷的地步。

即使忍受着忍受筋骨尽断的疼痛,只要闻到他的味道,就觉得心满意足。

我加快了脚步,开始小跑。

也不知道是想躲雪,还是想回到厉钦身边。

心中没有愤恨是假的,但更多的是释然与轻松。

终于,以理直气壮地爱他了。

马上就要收尾了

第45章 乃瞻衡宇,载欣载奔

时间的流失最是悄无声息,上一年的除夕,我还心惊胆战、衣衫不整地在厉钦脚跪地求饶,转眼已是一年。从昔日最低贱的人,变成了督公府心照不宣的半个主子,光明正大地坐在人人畏惧的东厂厂公的书房里,提着他批复天朝事所用的玉笔,在昂贵的宣纸上一笔一划地写他的姓名。

厉钦走过来,单手把我抱离红木椅,己大刀阔斧地坐,然后将我放在他岔开的大腿间,看了一纸上,夸道:“写得不错。”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