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明明不是敏感地带,我却被这个吻激得一个哆嗦,并且随着那唇逐渐往滑,变得越来越亢奋,越来越火热。

最终停留在干涩而隐秘的入。

他顿了一,粗糙的面便骤然重重地舔了上去。

我无法控制地发一声小小的惊叫。

也是最后一声。

厉钦捞过散落在一旁的衣物,随手团了团,强行进我的中,堵住我所有的拒绝与叫喘,然后埋头,再不留情地施加他的惩罚。唇配合着又凶又快地攻略那处软肉,吸咬、摩擦、探入、舔弄,直把我舔得化作一滩春水,只颤抖着抓紧身被褥,从喉咙深处挤模糊不清的哭喘。

直到里里外外都湿软一片。

书房是圣贤之地,平日里然没有什床笫器具,如却是什都以成为器具,玉笔、镇纸,甚至于御赐的玛瑙珠串……

但最多的还是厉钦己,他的手,他的。

快感在身体里胡乱窜逃,脱而的吟从压抑到高亢,哭腔越来越明显,最后又变得沙哑无力。

哀哀的求饶换不了半点怜惜,反而引来更激烈、更凶猛的侵犯,除了一波比一波高亢的‎‌‌情‌‎‌‎‍欲‌‎,已经体会不到任何感觉。

折腾到后面,我几近崩溃,即使厉钦的手只是在我后腰处摸摸,也激地我拱起脚背,不觉将身体里的异物吃得更深。

嘴里的布条不知什时候被拿了来,某次‎‌‍高‌‍潮‌‎‎后的片刻清醒,我趴在厉钦怀中,半喘着对他道:“你不用勉强、己做、这些取悦我的。”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