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与我相处时也终于不再是一副患得患失的卑微做派了,他变得极其享受于我的主动回应,亲吻几乎不再主动落,只会双臂一张,用直勾勾的眼光示意我去亲他。我便随了他的意,不仅将唇送到他嘴边,也将己的身体送进他手里。

他不再对我遮掩他的身体,所以我也学着在亲密中更加坦然,心意互通,那些世俗的规矩就已经不再那重要。

阿源却是许久未现了。

我总会在某些放空的瞬间想起曾经风光无比的申派剑法,想起那间逼仄的小屋,想起脸色惨败的林宛,最后实在忍不住了,干脆直接跟厉钦打听。

“现该已经回础地去了吧。”厉钦捏着我的手帮我修剪指甲,头也不抬,“我给了她一些废太子养兵的证据,她说不愿引人对我生疑,要重回当年事发地,以苦主的身份向钦差检举。”

“那林宛呢?”

“申文钰想方设法保住了她的命。”

我慢慢地点了点头。

迟疑片刻,觉得此时不弄清楚,以后就都没有机会了,便小心翼翼地追问:“所以,宫中那些事,都是真的吗?”

两人独处的时候,厉钦向来不喜欢被人窥见,人一概被遣退,此时的房间里只有我两人。

他也不吝啬,大大方方地告诉我:“当然是真的,天子眼前,哪有那容易弄虚作假?我只不过用些手段推快了进程罢了。”

“推快进程?”

“单纯的酒精没有那容易让人失态,爬到太子之位的人原本也不会那简单就承认罪行,需得一点幻药引导一番。”左手被放,右手被接着执起来,“案件查得那快,也是因为有些重要证据一早就准备好了,只等着陛去翻查。”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