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渴望他的掌控、他的触摸,渴望他的唇,他的,他的一切。

“至到岸边去。水太深了,我有点怕……”

血液沸腾,带走廉耻的时,让连嗓子也都变得软绵,脱的祈求听起来像是撒娇讨宠。

“小景叫我一声,我就答应你。”

他又在蛊惑我,带有硬茧子的大手在我后腰处轻轻摩挲。

我晕晕乎乎,却并不害怕。

“督主。”

“不对。”

“厉钦。”

“不对。”

“……师兄。”

“嗯。”

那一瞬间,他的眉眼都柔和了来,有一种小心翼翼的欢喜,“再叫,多叫几声。”

于是我在水摸索着去牵他的手,“师兄……师兄。”

“喜欢师兄吗?”柔软的唇贴在耳廓。

“喜欢。”

十指相扣,胸膛相贴。

“小景好乖,师兄也喜欢小景。”

嗯嗯,上高速前的最后一个红绿灯

第48章 请注意 倒车 请注意 倒车

温泉池岸边修了一圈供人靠坐之用的台阶,厉钦将我按坐在上头,水恰好没过腰部,既不会让人感觉到冷,也不会因为水太深而行动不便。

唯一令人面红耳赤的一点是,薄薄的水层起不到半点遮挡作用,我以无比清晰地看见厉钦将我双腿折叠打开,露腿间一切风光。

到这个时候,他反而变得不紧不慢了,热乎乎的大掌贴上来,覆着我的‎‍‍‌‎后‎‌‎穴‍‌‎‌,连卵蛋一起,打着圈施力按揉。

另一只手抓住我在空中无助颤抖的脚,手指强行勾弄脚趾缝,鲜被人触碰的地方更带来一层羞耻,我被逼迫着向他打开己的一切。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