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极限的‎‎‍‌‌高‎‍‎‍潮‍‍中,胳膊肘也软倒,我摇摇晃晃地往前俯,侧着脸枕上厉钦的大腿根,顺从身体的本,将他柔软而残缺的性器进嘴里。

“唔……唔唔嗯——”

他的手指在顺着穴画圈,沾了我腿间的体液,一点又一点地往已经汗满了玉势的地方里面钻,另一只手则探到我身,捻起乳尖揉捏拉扯,恐惧与过激的快感交织在一起,我察觉到性器又稀稀拉拉地流一波液体,一半顺着‌‎龟‎‎‌‍头‌‎往滑,一般掉进水面,发轻微的水声。

是还不够,身体里被‌‎‌情‎‌‎欲‌‎‎‌占满,都在无声地狂啸着,想要寻找一个宣泄的。

那种感觉几乎把人淹没,就连头皮都麻了,视线模糊重影,我的胸膛急剧欺负,混乱了好久之后,才反应过来己哭了,沙哑软媚的哭喘在空旷的温泉上空回荡,像只祈求主人怜爱的小狗狗。

而嘴里着的东西,也在无意识的舔弄中被弄得水光一片。

很烫,但没有半点苏醒的迹象。

厉钦终于抽那柄令人崩溃的玉势,搀着我的腋将我重新抱到他的腿上,三根手指并拢,堵住软烂湿软的穴,低头亲亲我的鼻尖。

“别弄了,那里没法用的。”

我的身体还在痉挛,大腿内侧的肌肉一抽一抽的,被细碎的吻安抚了许久,才反应过来他说了什。

他抱着我重新到水里,稍微有些冷却的身体被重新温暖。

“会有感觉吗?”我有些难为情地揉了揉被泪糊得一片狼藉的双眼。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