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种折磨,比任何酷刑都要消耗人的意志。

肌肉持续绷紧了太长时间,于是身体开始不觉地颤抖抽搐,带着沉重的链条也哗啦啦地响个不停,像催命的诅咒。

我不知道己蜷在床上究竟维持了多久,只知道己在煎熬中不断地死去由复生,当枕头被冷汗浸湿了一大片之后,视线内的那扇希望之门终于被推开。

绣了金线的黑靴,深紫色的摆,腰带上挂了入宫门的金令牌,头发高高束起,露一张艳丽,却又丝毫不女气的脸。

痛苦的薄泪蒙在眼前,给视线挡上模糊的水雾,九千岁在我祈求的眼光中缓步走近。

挂起看戏般的冷笑,弯腰,一把扯起我的头发:“咱家不过只离开了几个时辰,怎就把己搞得这怜?”

说话间气息喷在我的鼻尖,也是冰冰凉凉的。

“督主——唔!”

求饶示好的话还没说,就被重重扔回床上,我好像听到身体里尿液的晃荡声,差一点点就要喷涌而的程度。意志力强行对抗本,难耐地仰起头,几乎咬碎后槽牙才忍过了这一阵的急意。

这个模样却反而取悦了九千岁,他本是转身想走,用眼尾瞥了我一眼之后,又回过身来蹲,欣赏般用指腹抚过我的眼:“想说什?”

“督主、督主……”我觉得己马上就要坚持不住了,一把攥住他的手,语气虚弱又飘忽,却还是急切地说着讨好的话语:“求您了,属知道错了、我以后都听话……绝对不会再起异心,求求你,求你帮我。”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