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强行guan药/茶壶嘴chajinnenbi/tangshui倒ruyindao里面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日,武大郎心怀怒意地迈步走进茶坊,正使力撞着房门,准备将偷做苟之事的潘金莲和西门庆二人捉奸在床,却只听“轰隆”一声,大的打雷声忽地响起,一道耀眼的闪电劈在了武大郎的身上!

这时只见武大郎的头发被闪电劈的焦黑炸起,双眼睁大,面上的神情犹透着一些愣怔和惊讶的感觉,整个人却是“砰”的一声,跌倒在了地上。

一阵意识空白之后,武大郎却发现己正坐在一间老旧的屋子里面,周围更是没有了王婆和那两个做事的人,他的精神有一瞬间的恍惚。

当他站起身子,打算去外面探看一情况的时候,一些不属于他的记忆却是一子涌到了他的脑子里面。

武大郎接收完陌生的记忆,这才知道他现在所在的世界和他之前生活的世界完全不一样,而且他现在是个贫苦的孤,父母早已离世。

武大郎回头看着极其破旧的房屋,他转身便迈步去了厨房里面,他准备好好赚钱,既然他捉不了奸,那他就先在这个世界生活去,日后再做详细的打算。

他这样想着,便开始利用厨房里的厨具,依着他脑子里面的记忆和他以前做炊饼时候的经验,亲动起手来。

忙活了一个多小时的时间,武大郎一共做了三蒸笼的白面馒头,他先用毛巾擦了一额头上冒的汗珠,又抬眼看着外面不早的天色,决定去卖些馒头,存着以后花销的钱财。

将大半的馒头放进一个方形箱子里面之后,武大郎便直接骑着院内停着的一辆轮车,往外开了去。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