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洛朝淡淡的笑了,内心却有些凄凉,为什抢他去成亲的人不是眼前的她呢?他未过门的妻子一定就是她,一定是的。若是成亲的人是她该多好,他一定会好好照顾她的,绝不会让她像妹妹那样离开他......

第章 婚约是他?

一直等到饺子端上了饭桌,也没见到梅雪弦。

“姐夫,我去看看姐姐,这都这长时间了,就算是去孵鸟蛋也该来了。”明月说完风风火火的跑去了,她是一直觊觎着桌子上的饺子,咽去的水估计都流个护城河。

梅明月在府里东绕西绕的,终于来到一个小院子前。

那是梅雪弦时的院子,她成为将军后就很住在那里了。梅明月之所以会去那里找她,然是因为她的鹦鹉在那里了,而且不止鹦鹉,她喜欢的东西都在那里。

梅明月远远的就望见唐叔守在院门前,院门紧闭。

“唐叔,梅姐姐干嘛呢?该吃饭了。”说着,好奇的伸着脖子往门缝里看。

唐叔不着痕迹的站了过去,使梅明月离那门远些。“小姐她现在有重要的事情,没办法陪您和姑爷吃饭了,你吃吧,稍后我会给小姐准备的。”

明月看着紧闭的大门,满脸疑惑,“重要的事情,没在书房做吗?好吧,那......”闻着饺子味就流水的梅明月内心争斗了一,最后还是决定,“那唐叔,你告诉梅姐姐,我次在一起包饺子吃吧,然后,,万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