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洛朝看见那充满油渍还不断的靠近过来,心中越来越难以忍受,前面的人什都没有察觉,反而还不断地凑近。

洛朝认为身处人家的府邸,是要对主人恭敬,切不得罪于她。看着那人不停地、不停地.....眼看那手就要过来了。

“别动!”洛朝终于无法忍受,“蹭”的一站了起来。梅雪弦不明所以地看着他,连嘴里都停止了动作。

只见洛朝从怀中拿帕子,随后把梅雪弦手中的盘子拿来放到桌子上,拿着帕子的手直接怼上了她的嘴,另一只手则死死的捉住那满手油渍的手的手腕,生怕她一个不小心蹭的到处都是。

洛朝使劲的蹭着她的嘴,梅雪弦感觉唇被蹭好痛,快要流血了,是嘴里还有东西,说话还不方便,一只手又被他捉住,另一只手又拽不来他的爪子,只好快些把嘴里的咽去。是没有嚼碎的肉生咽去太难了,她又没办法,只好细细的嚼着。洛朝的力气的太大了,还一直在擦,使得她嘴里的东西有些掉了来。

洛朝是怎擦怎有,被擦的通红的唇部好似要滴血般,动手的人丝毫没有留情,不仅是手,连那嘴都没有留情。

“不是,将军大人,您这嘴怎还漏呢。”

眼看着越擦越多,洛朝感觉有些烦躁,索性不擦了,将那帕子团了扔到了地上。

梅雪弦看他放弃了,忙的将嘴里的咽去,“洛郎,你要是不喜欢糖醋排骨就跟我说,别这直接上手。没想到你这看起来文文弱弱的一个书生模样,怎的手劲这大,嘶,真疼.....”梅雪弦后面的声音变得有些低。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