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由此,洛朝是见识到了将军的速度。随后洛朝也开始收拾,好准备日的早膳。

另一边梅雪弦来后,看见府里空空的,是知道太早了,府中的大部分人还没有醒。昨日和唐叔说好,要把盘子还给他,估计唐叔现在应该刚醒。梅雪弦决定把盘子放到唐叔的院门,这样唐叔一来就看到。

梅雪弦做完这些后还是觉得脑袋里乱乱了,昨夜的梦虽已忘记到底是什,但记得梦里面乱乱的,她好像一直在逃跑,还在不停的哭着,突然没由来的心慌。

等到她回过神来时,发现不知不觉间走到了府里的湖边。梅雪弦走进湖中的亭子里,坐在石凳上,上身则趴在石桌上,不知何时便睡着了。

这一觉直接睡到了日上三竿,梅雪弦揉了揉眼睛,心中满意极了,昨夜没睡好的觉刚刚都补了回来。

凉爽的早晨,美丽的景色,又补了个回笼觉,真是太舒服了。回想昨夜凌晨,密探来报,已经查到了洛朝的家世。先不说别的,只此一事,她就知道父亲那时的辛苦已经成了。

在各处设立暗桩,那些暗桩都有各种不的营生,且已经存在了很久,在当地已是根深蒂固。由上面发布命令到层,经过层层的筛选分析找一步的方向,层层发,这样以省时省力快速的达到目的。

洛朝的父母是当地有名的神医,但在几年前去云游,至都未曾回来,家中如主营药材和香料。她的叔叔确实对医术不怎有兴趣,倒是在香料上远近闻名。至于他,多年来未曾听闻给人治过病,更多的是卖香料和药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